关闭

【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市场安全整治突击月”行动

浏览量:6904 | 时间:2020-01-02


为切实加强“双节”期间市场监管,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社会氛围和节日消费环境,按照市局的统一部署,自2019年12月29日至2020年1月31日,临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开展“市场安全整治突击月”行动。

该行动自2019年12月29日至2020年1月31日,利用1个月左右时间,全面治理“双节”期间食品、药品、化妆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计量、其他消费品以及散煤、型煤和成品油质量安全等八个方面的风险隐患及突出问题。

县市场监管局将严格落实“四个最严”总体要求,把特色行业、重点品种、重点区域、重点环节作为关键,逐乡镇、逐单位、逐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实施精准打击。对于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违法案件,坚决立案查处,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受理并依法处置消费纠纷,严厉打击扰乱市场经济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节日。

临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电话:0319-8568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