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金融办】河北旺多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河北区域股权市场挂牌

浏览量:2732 | 时间:2019-07-20


717日上午,河北旺多牧业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正式登陆河北省区域股权市场,成功步入资本市场大门。

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我省唯一一家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是为我省中小微企业私募证券发行、转让及相关活动提供设施与服务的场所。 石交所作为帮助企业提供展示、发展、挖掘、提升、实现价值的平台,主要业务包括:组织开展挂牌企业股权交易、股权融资、债权融资等活动,拓展企业融资渠道;为挂牌企业提供培育和培训服务,提升企业家素养,打造河北省企业家俱乐部,扩大企业未来发展空间;竞争性招标选择投资机构、知名券商等机构对企业进行投资、辅导,帮助企业了解资本市场运作,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石交所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河北省优质中小微企业集聚地”和“河北省企业上市孵化基地”的战略定位,积极打造集中小企业融资中心、服务中心、信用中心、信息中心、创新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不断优化完善板块设置,形成了主板、成长板和孵化板“一市三板”的市场格局,构建了层次分明、体系完整的区域场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