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卫健局】县医院卒中中心通过国家级标准评审验收

浏览量:6023 | 时间:2019-12-09


日前,从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获悉,临西县人民医院卒中中心通过国家级标准评审验收,这是继通过国家级“胸痛中心”验收后,县医院综合诊疗能力再次通过国家级评审组的认证。两大国家级救治中心的成功创建,将为临西及周边地区患者在黄金救治时间,提供最专业、规范、科学的救治保障。

在验收审核中,疾病治疗的技术、人员、设备、流程、多学科协作是专家组现场审核的重点,以人为本、以个体病历追踪成为考核的主要方式。

近年来,县医院以创建国家级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微创外科和肿瘤化疗中心、县域检查检验中心、孕产妇和儿童救治中心为目标,不断提升临床诊疗水平、优化检验检查流程、加强护理关怀服务、开展多专业多学科合作。在内、外、妇、儿、急各专业锻炼出了一支能打胜仗、敢打胜仗的临床队伍,在以检验、检查为主的各医技科室培养出一批专业强、技术精、学劲足的医技力量,以技术、服务、人文为重点,对护理团队进行考核提升。一系列的努力,不断得到上级部门的认可,患者和家属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