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今天,临西所有单位都在做同一件事

浏览量:3603 | 时间:2019-10-01


70年岁月峥嵘,70年成就辉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激发广大机关干部爱党爱国情怀,10月1日,临西县举行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县委书记王海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委、县政府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肃立行注目礼,凝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庄严的时刻大家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县委副书记韩建敏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临西经济发展、事业进步,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深化,呈现出稳定、团结、健康的大好局面。这次升旗仪式,既是对全县党员干部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的有效形式,也是凝聚精神,搞好四季度决战的动员会、誓师会,对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升旗仪式结束后,县四大班子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电视直播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