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金融系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浏览量:4672 | 时间:2019-09-26


9月24日晚,临西县金融系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此次晚会以“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县金融系统各单位共同参与展演。精彩纷呈的晚会在开场舞《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诗朗诵《祖国——央行与您共成长》,讲述了峥嵘岁月中,央行人不畏困难、砥砺前行的爱国情怀;大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人保司歌》以及《红旗飘飘》共同展现了金融系统以人为本、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独唱《新的天地》表现出身为中华儿女昂首向前的自信和对未来的希望、憧憬。

声情并茂的朗诵、妙不可言的魔术,大气恢弘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声,以及韵味十足的戏曲演唱和器乐联奏使得整场晩会高潮迭起,不时引起观众阵阵掌声。他们用精心打造的节目不仅讴歌了伟大的祖国,也展现了新时代临西金融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