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浏览量:3703 | 时间:2019-09-18


9月17日下午,临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学习活动。


全体与会人员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县委书记王海军主持集中学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人员坚持以上率下,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提升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以及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集中学习取得良好成效。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精读细读规定书目,着力在学懂上下功夫,做到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把学习成效体现到谋划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拿出实招硬招。要坚持优良学风,确保集中学习高标准高质量。要以好的作风投入集中学习,发扬钉钉子精神和刻苦钻研的劲头,下真功夫、苦功夫、细功夫,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同时要求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学习始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究讨论,进一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党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县委书记王海军还就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行领学。县委副书记韩建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发言交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江润民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省委干部考核领导小组《关于贯彻落实

据悉,本次集中学习活动将持续到24日,期间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党内法规、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