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交通局】邢台至临西开通城际公交

浏览量:24996 | 时间:2019-08-28


根据省政府《关于城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实施意见》、市政府《关于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部署,邢台交运集团于8月28日开通邢台至临西县城际公交班线。首日试运行免费,29日正式收费运行,欢迎群众乘坐。

临西至邢台城际公交开通运行时间早6:00至17:30分。每隔40分钟一班,循环往返发车,全程票价15元(最终票价由市物价部门审订为准)。目前乘客在乘车时采用投币方式(刷卡、微信、支付宝正在调试中,待完善后将陆续开通)。主要途经路线为临西汽车站、吕寨、枣园、沙柳寨、大葛寨、方营、白伏、威县汽车站、威县西环路口、塘疃、孙庄、河古庙、高阜镇、常河镇、郭桥、平乡、鸡泽路口、三召、宋台、南和、邢运集团、公交总公司、五一桥、开元寺、市信访局、天一城北路。

城际公交票价惠民经济、站点设置合理、发车间隔有序、到站时间整点,且纯电动公交车零排放、零污染,乘坐舒适安全、便捷。自开通以来,沿线乘车络绎不绝,农村群众真正享受到了城市居民公交低票价、便捷出行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