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举办第二十五期“临西大讲堂”

浏览量:4004 | 时间:2019-07-20


7月18日,临西县举办第二十五期“临西大讲堂”。特邀新华社高级记者、省舆情处置专家杨新河主任作“网络舆情处置与引导”专题讲座。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分管副职、办公室主任,新媒体协会自媒体代表,共计320人聆听了讲座。

杨新河主任从舆情处置的经验教训、传播方式变化、舆情报告及处置应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对舆情处置做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他用生动的语言、夯实的事例,为大家上了一堂非常实用的舆情处置应对课。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在工作中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开创工作新局面。让互联网更好的服务全县经济社会民生,服务全县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