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县与上海光明食品集团又签约一项科技合作项目

浏览量:4626 | 时间:2019-06-19


  6月19日,在河北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项目签约仪式上,临西县与上海光明森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菌菇产业科技合作项目正式签约。 

  据悉,该项目将在临西建立食用菌种源研发中心开展科技创新,不断研发菌菇新品种,实现菌菇菌种研发、生产、供应一体化,为河北菌菇产业发展提供多样化的优质种源;为农户提供配套的技术指导与培训,保障产业可持续发展,形成菌菇种业产业。该项目还将开发食用菌特色品种及带动农户生产,形成菌菇多元化、多模式的生产产业。同时,推进菌菇产业废料加工增值利用,形成菌菇废料饲料化产业及肥料化产业。该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延伸临西菌菇产业链条,为临西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临西县还与中军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新建年处理30万吨秸秆综合利用项目进行了签约。临西县光明九道菇、玉兰酒业等7家企业,近三十种产品参加了河北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农产品(食品)展,光明方信包装公司的近二十种产品参加了健康食品包装展,受到了参会领导一致好评,得到了参会客商、专家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