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临”危受命 知“南”而行】抗疫日志:去时坚定决然,回时问心无愧

浏览量:4949 | 时间:2021-02-10


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临西援南工作队在南宫防疫一线大力弘扬“玉兰精神”、忘我奋战24天、胜利完成各项任务后,凯旋而归,重返家乡。

忘不了,出征前,一起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忘不了,驶上高速离开家乡时,交警同志集体敬礼注目送别时的豪迈;忘不了,刚进入南宫第十二合围区,大家集体行动搭帐篷的热烈;忘不了,形势严峻时,带队县领导团结带领队伍坚守卡口、认真排查走访时的坚持;忘不了,在最寒冷最难熬的夜班岗位,依旧挺拔的英姿;忘不了,后勤保障同志每日三餐按时打饭的用心;忘不了,连续17天无新增,南宫全域降至低风险时刻的自豪;忘不了,移交工作时,再看一眼我们深爱过、付出过、守护过的党旗和阵地;忘不了,离别时,邢台和南宫人民给予我们最高的欢送仪式。

在南宫抗疫一线,我们做出了积极的工作,收获了难忘的人生经历,经受住了严峻的困难考验,铸就了亲如兄弟的战友情谊,升华了临西南宫的市县友谊,我们做到了“在去时坚定决然,在回时问心无愧”。

我们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党的坚强领导,归功于国家的制度优势,归功于县委、县政府的信任支持。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共产党的干部,就是要将经历和过往珍藏心间,收拾心情,迎接一个又一个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