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临”危受命 知“南”而行】靳睿:用执着刻画奉献,用坚守诠释担当

浏览量:5253 | 时间:2021-02-10


一个人需要站出来时,那叫勇敢;当一个团队需要挺身而出时,那叫担当。靳睿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的决定,毅然决然支援南宫。他夜以继日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与其他同志搞好协作配合,遇到困难总是冲锋在前,发挥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坚守在“疫”线阻击阵地前沿。

用坚守诠释担当。“这是南宫市的主干道,也是我的‘阵地’,我必须守好它。一天不让我撤离,我就一天不离开阵地半步。”靳睿的话掷地有声。为把好南宫市十二合围区第一道“防线”,他不分昼夜固守在卡口,白天开展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晚上在不足8平方米的小帐篷内值夜班。他警惕性很高、责任心很强,身担重任、不敢懈怠,一有动静便起身查看,他未曾睡过一个囫囵觉。

用执着刻画奉献。君问归期未有期,疫情消弭归家时。“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当好卡口执勤‘阵地’上的‘哨兵’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相信,只要众志成城,胜利的一天不会来得太迟。”当问及什么时候打算回家时,他坚决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