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临”危受命 知“南”而行】 焦传云:“疫”路前行,青春“丰”采

浏览量:4656 | 时间:2021-02-0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安民警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抗击疫情,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责无旁贷,必将全力以赴”一一这是临西县公安民警焦传云发出的战“疫”最强音。

焦传云同志1998年生人,是临西支援南宫抗击疫情工作队中年龄最小的一员,他虽然年纪小,但是政治素养高,熟悉工作、适应岗位的能力很强。

1月17日到达值守点位后,焦传云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全力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全力做好车辆查验、消杀、体温检测、排查等防疫工作,连日高强度的工作,让他体力透支,导致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连续两天无法入眠,但他仍然轻伤不下火线,坚持一线工作,队长察觉后,立即要求其入院检查治疗,但他坚持不住院,一边吃药一边工作,在战地一线培养磨练自己的党性和素养。

焦传云在抗疫一线迅速成长,接受考验,并积极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以“95后”的勇敢和担当,和临西工作队其他成员共同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