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今天,她在武汉战“疫”一线光荣入党!

浏览量:7513 | 时间:2020-03-13


3月13日,在河北省第六批援鄂医疗队驻地,举办了一场简洁而具有特殊意义的入党宣誓仪式。面对鲜艳的党旗,临西县修文娅这位奋战在防控疫情最前沿的战士庄严宣誓、光荣入党。

2月15日临西县中医院内科护士修文娅加入河北省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奔赴武汉战“”一线。工作中她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临西女性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新玉兰”精神。

“在武汉工作期间,在这场直面生死的战役中,我更加体会到了,什么是党组织,什么是党员,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党组织的战斗力,到处都能看到‘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生动事例,这一切深深地打动着我,也更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修文娅在宣誓仪式现场激动地说,“现在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了,我将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决完成援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