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互动交流

教师工资

回信人:临西县政府 | 回信时间:2018-12-19

孟凝
我们是15年特岗教师,今年已经入编,请问9月10月11月的工资什么时候发呢?
2018-12-19 09:39:55

孟女士:

       您好,您的问题我们转交至县教育局进行处理,现答复如下:

      2015年8月我县公开招聘了71名特岗教师。截至2018年8月, 还有56名在岗任教。这56名特岗教师, 现已三年服务期满,经考核合格,且自愿留任在我县乡镇中小学任教。根据 《河北省 2015 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国家特设岗位计划教师聘用协议书》 第二条第四款、临政呈[2015]3 号文件之规定, 县教育局对县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提出申请, 县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已将这 56 名特岗教师的入编手续办理完毕。 这56名特岗教师的入编手续办理完毕后,县教育局又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出申请, 为这 56名特岗教师办理人事及工资手续。经咨询, 目前这56 名特岗教师办理人事及工资手续正在按照正常程序进行审批中。

                                                                                  临西县委信息化中心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