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互动交流

为什么石家庄藁城安装天然气不收管道费,咱临西还收费?

回信人:临西县政府 | 回信时间:2020-04-18

周俊瑞
村里前年就说安装天然气,交了500定金,现在还没有动静,据说天然气是有国家补贴,有的地方不收费(只需购买壁挂炉),临西安装天然气的补贴是什么标准,有没有收费明细
2020-03-16 16:07:28

周先生:

您好,感谢你的来信,我们已将你的问题转交至县住建局,现答复如下:

目前,各燃气企业已全部进场施工,202010月底之前所有气代煤工程通气使用,竣工验收。

临西县气代煤补贴标准:

1、设备购置补助,按农户燃气设备购置安装投资最高补贴金额不超过2700/户,由省级承担1350/户、市级承担675/户、县级承担675/户,其余由用户承担(用户根据选择型号不同补足差价)。

2、入户管线补贴:省级1000元、市级1000元、县级600元。

3、用户需承担基本费用:2000元(含波纹管、报警器切断装置、熄保燃气灶、物联网表、20KW壁挂炉(20KW型号以上由用户补齐差价)、5米以内壁挂炉链接暖气所需耗材及工费)。

4、运行补贴。给予采暖期农户用气1.2/立方米补贴,每户最高补贴气量800立方米、最高补贴960元,由省、市、县各承担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