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互动交流

2018年人事代理教师待遇

回信人:临西县政府 | 回信时间:2018-10-22

江小利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考取了2018年临西县人事代理教师的其中一名,现在求助您查看一下我的来信,2018年临西县人事代理教师合同书与发布的公告不符,以及薪资待遇不明。 公告说明人事代理教师与正式教师待遇相同,但合同书未明,体现不公平待遇。同工不同酬的现象。 忘您查看来信后,帮帮我们。
2018-10-09 09:10:50

江女士: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转交至县人社局处理并答复:

           您所反映的人事代理教师合同书与发布的公告不符,以及薪资待遇不明的问题。招聘公告明确:“聘用后,工资参照同等条件正式教师工资标准执行,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养老、医疗等相关社保手续,所需经费由县财政拨付。”,已经说明了。聘用人员的工资是由县人社局按照正式教师标准制表,提交到县财政局给予每月拨付,与正式教师同等工资标准,不存在同工不同酬和不公平待遇的问题。
                                              临西县信息化中心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