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互动交流

临西县301省道史洼村后违建

回信人:临西县政府 | 回信时间:2018-09-07

史维朋
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是河北省临西县临西镇史洼村村民,我村地处县城西301省道南边,大华纺织厂南边,现我村村民在马路南边私自建设彩钢瓦住宅。 1:严重影响周围正常村民行走生活。 2:给其他村民带了不好的榜样,其他村民也要效仿。 3:我村村后处于县城到玉兰故乡必经之地,此处违建减低我县综合美观度,不符合新农村建设。 谢谢各位领导 2018年9月2日
2018-09-02 20:22:50

史先生:

   您好,您的问题我们转交至县临西镇进行答复。县临西镇接到此信件后立即处理,经调查该违章建筑位于邯临路南侧用途不明,是史注村民刘子海所建。建筑占地南北6米,东西10米,共计六十平方米,折合0.09亩,目前建筑现状为房屋已封顶房顶为单层彩钢瓦,正在涂石灰外墙没有合法用地手续,前县临西县镇已对刘子海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并结合县土地局进行处理。

临西县信息化中心

2018年9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