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互动交流

邢临路吕寨至河西段道路维修计划

回信人:临西县政府 | 回信时间:2019-03-01

郭双磊
我记得两年前有人反应过道路的情况,破损严重,严重影响道路周围村民的出行,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咱们政府也作出了回应,说去年安排修路的计划,但毫无动静,要想富,先修路,我们老百姓们就想知道什么时候道路开始维修?县政府是怎么计划的?
2019-02-23 08:03:31

郭先生:

您好,您的问题我们转交至县交通局得到如下答复:

省道邢临路临西段近年来由于大型重载车辆过往频繁碾压,致使路面病害严重。按照省道、省建、省管,省养的原则,我们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急需大修报告,2018年虽然市级主管部门对该路段进行了大修工程招投标,确定了施工队伍,但因国家扶持资金政策的调整和原材料上涨等因素没有实施。

经与市级主管部门沟通,目前市交通主管部门已将邢临路临西段大修工程列为邢台市国省干线公路第一位急需大修改造项目,已经把可研报告,施工图报省交通主管部门审批。我们将紧盯市交通部门,争取省交通主管部门早日批复大修计划,确保早日进行大修。

大修前县交通局将抽调精兵强将由主要领导带队坚持每进行路况巡查时刻观察路况状态,发现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措施行整改。                                 

临西县信息化中心

                                   2019年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