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互动交流

关于人事代理

回信人:临西县政府 | 回信时间:2019-03-05

南山
关于绩效,2018年临西第一年招录人事代理教师,因为没有编制名额,我看了足足三个月的书考上了人事代理,这期间一天也没休息过。本心也不想让两个月白白浪费,但我想如果第二年来编制名额了,我们该何去何从,是边工作边备考,这显然对我们是不公平的,这也让很多人事代理教师忧心忡忡。另外,在公告中明确指出与正式教师同工同酬,取暖费是否该有人事代理,乡村补贴是否也该有人事代理。其次,关于绩效,人事代理一辈子没有编制,那是否以后有绩效,是否会随着通货膨胀也一同正式老师涨工资。做老师本是光荣的事情,但因为人事代理四个字让我在众多正式老师面前抬不起头来。我也请求领导在看到我的求助以后,能在百忙之余解决我心中的疑问。
2019-01-23 09:39:45

    

      您好,关于人事代理待遇的问题我们之前转至县人社局并已在网站上公示,您可翻阅之前信件进行查阅,如您还有疑问可拨打县人社局办公电话8560022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