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互动交流

人事代理

回信人:临西县政府 | 回信时间:2019-01-30

南山
关于绩效,2018年临西第一年招录人事代理教师,因为没有编制名额,我看了足足三个月的书考上了人事代理,这期间一天也没休息过。本心也不想让两个月白白浪费,但我想如果第二年来编制名额了,我们该何去何从,是边工作边备考,这显然对我们是不公平的,这也让很多人事代理教师忧心忡忡。另外,在公告中明确指出与正式教师同工同酬,取暖费是否该有人事代理,乡村补贴是否也该有人事代理。其次,关于绩效,人事代理一辈子没有编制,那是否以后有绩效,是否会随着通货膨胀也一同正式老师涨工资。做老师本是光荣的事情,但因为人事代理四个字让我在众多正式老师面前抬不起头来。我也请求领导在看到我的求助以后,能在百忙之余解决我心中的疑问。
2019-01-23 09:37:34


南先生: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转交至县人社局得到如下答复:  

一、关于南山同志反映的“人事代理教师2019年考事业编制,边工作边备考, 这显然是不公平的问题”;

按照公开招聘政策规定, 进入事业编制都必须经过公开招聘考试。

二、反映“人事代理人员是否该有取暖费”的问题;

按照县人社局和财政局 2016 年关于调整财政供养人员取暖补贴标准的通知规定,补贴范围: 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全额财政供养人员才可发放取暖补贴,因此,该同志为人事代理人员, 不在发放取暖补贴范围。

,反映“人事代理人员领取乡镇补贴和绩效的问题”

关于享受乡镇补贴的问题,按照临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西县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行乡镇工作补 贴实施细则》 的通知规定:“乡镇工作补贴执行范围是,县城区划以外乡镇机关事业单位的正式工作人员和长期(六个月以上)派驻乡镇机构工作的人员”。该同志为人事代理人员,不在执行范围。

关于绩效问题,人事代理人员现在有一年的试用期,试用期间不参加单位组织的考核, 不定等次, 因此没有绩效工资。待转正定级后, 参加年度考核, 方可领取绩效工资

, 反映“是否会随着通货膨胀也一同正式老师涨工资的问题”

基本工资和正式教师一同会按标准条件进行调整。我们已与该同志见面沟通, 并做了解释工作, 该同志表示接受, 并做好其他同志的工作。

                        临西县信息化中心

                     2019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