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乡风文明建设观摩交流会

浏览量:9382 | 时间:2019-01-17


1月15日,临西县乡风文明建设观摩交流会在老官寨镇召开。县委副书记韩建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泽峰出席会议,各乡镇(园区)有关负责同志,“临西好人”、“最美乡贤”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观摩团一行先后到临西爱心志愿者协会老官寨镇分会、临西县爱心志愿者协会郑湾村爱心服务队揭牌现场,郑湾村孝老敬亲饺子宴,黑庄村乡风文明文化长廊,杨楼村送文化赠春联下乡活动现场进行观摩。

会上,移风易俗工作先进乡镇代表作了发言,并为老官寨镇的“最美乡贤”和“十星级文明户”进行颁奖。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移风易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抓好红白理事会等机构建设。要强化宣传,提高群众对移风易俗的知晓度和认同感,因地制宜地制定村规民约,严格督导考核,力促移风易俗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让文明新风环绕在人民群众身边,全面提升我县精神文明创建水平,为建设美丽临西作出应有的贡献。(柴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