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国国际轴承展示中心】“一馆”全览临西!改造提升完毕!

浏览量:9464 | 时间:2019-01-15


日前,临西县“中国国际轴承展示中心”经过半年的谋划调整、资料整理和设计布局,已经改造提升完毕。在这里就能一览临西县特色产业、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规划和历史文化,成为全方位展示临西整体形象的重要平台。

该展馆一层为轴承产业专题展,主要反映临西县轴承产业现状。分为“轴承发展史”、“产业区域分布”、“发展历经阶段”、“发展战略”、“科普”、“专、精、特、新”产品展示、“产业发展体系——产、学、研、销、检、服”、“科研成果、专利”、“荣誉展示”、“未来展望”等。

二层为县域经济社会综合成就展。由“产业临西——3+2产业结构及企业和产品展示”、“和谐临西——社会民生文化事业”、“绿美临西——城乡建设及优美生态环境”、“筑梦临西——新时代新征程发展目标”、“奋斗临西——党建”五个版块组成。

三层为临西城市规划展馆和临西县历史文化展览馆。临西城市规划展馆以“规划建设新兴现代化宜居宜业城市”为展示主题,多方式、多角度向人们展示了城市建设的新变化、新成就,绘制了城市发展的新蓝图。历史展览馆整体布局以县域历史文化发展脉络为主线,充分利用图片、文字、实物、模型等形式,全方位、高浓缩展现了临西从新石器时代到当代,长达五千多年的历史文化发展历程。

此次改造提升的轴承产业专题展和县域经济社会综合成就展,现场展示的高端产品和大量的精美图片,在给予参观者以视觉冲击的同时,也让他们对我县轴承特色产业、全县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和特色文化,有全方位的了解和充分的认识,激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了解临西、热爱临西、建设临西的激情干劲,凝聚起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临西”建设的强大合力。(郝红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