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图片新闻

16个项目落户,总投资47.6亿元!临西县2018年第三批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浏览量:17852 | 时间:2018-12-25

在举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之际,12月25日下午,临西县2018年第三批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此次签约项目16个,协议投资47.6亿元,其中既有高端装备制造、食品深加工项目,还有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应用项目,对于进一步加快轴承特色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爱国,市商务局副局长、招商局局长褚路功,县领导王海军、韩建敏、刘金英、张玉宝、杨俊川、修晓冰、孙通志、杨文卓出席签约仪式,各乡镇(园区)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招商小组成员、营商专员等参加活动。

2.jpg

仪式上播放了临西县招商宣传片,山西晋瑞特电机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树森、河北星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喜代表企业发言。

3.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俊川代表县委县政府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今年来,临西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紧紧围绕“3+2”产业发展壮大,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强机制、优环境、搭平台,成功引进了一大批提升产业档次、延伸产业链条的大项目、好项目。 2018年第三批重点招商项目的集中签约,既是临西县创新方式方法,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重要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加大对外开放力度、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必将为临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大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4.jpg

他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双创双服”活动要求,大力践行“临西态度”,深入推进“两不见面”改革,充分发挥“营商专员”、“帮服专员”的作用,全力帮办和解决好项目手续办理、开工、建设中的一切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如期竣工。并希望项目建设单位,按照投资协议和工期安排科学规划设计,保障建设资金,保证工程进度,确保施工安全,尽早建成投产达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掀起新一轮全员拼抢大项目、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新热潮,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临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5.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爱国对项目的集中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举国上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子里,临西2018年第三批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这既是临西招商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全市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的一项丰硕成果。他对临西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抓实招商引资这条主线,加快富民强县升位,甩掉了省级贫困县帽子,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临西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项目建设,切实加大对民营经济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叫响“临西态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力争签约项目早投产、早达效,持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跃上新台阶,奋力开创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建设的新局面。

6.jpg

在市县领导的见证下,投资15亿元的精密轴承智能制造产业园等16个重点项目隆重举行了签约。(刘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