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环保督察专栏

临西县召开落实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调度会

浏览量:2197 | 时间:2018-11-25


11月24日,临西县召开落实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调度会,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刘云鹏主持召开,各乡镇(园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县委办、政府办、督察室、纪委、住建、城管、交通、城管、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邢台市落实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会议精神,明确这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好省委、省政府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

会议梳理了2017年省委、省政府督查邢台期间交办的涉及我县的13个共性问题和群众举报环境污染的70个问题以及2个检查交办问题,明确了各部门责任,要求责任单位要到现场进行“回头看”,确保全部整改落实到位。并对近期省委、省政府督查组接到的11个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切实整改到位。

会议最后对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严格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加大禁行区车辆管控,餐饮油烟治理、建筑工地覆盖、喷洒抑尘、道路扬尘喷洒等各项措施,确保我县空气质量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