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韩国客商就汽车配件生产项目来临西考察洽谈

浏览量:5206 | 时间:2018-11-27


11月23日,韩国企业青岛京信集团德州提艾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昌云、副总经理朴晙镐、管理部经理张曲波一行来临西就汽车配件生产项目进行考察。县委书记王海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修晓冰等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据悉,青岛京信集团为韩国(株)京信会社投资成立的独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汽车用低压电线电缆,使用于现代汽车、东风悦达起亚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汽车。京信集团发展成为全球跨国大型汽车配线生产企业,分别在中国、印度、美国、日本、墨西哥、洪都拉斯等国家均设有京信分公司。


近年来,临西县坚持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两个不能”要求,依托轴承、食品医药、战略新兴等“3+2”产业布局等优势,积极扩大开放招商,努力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打造了“客商至上、说到做到、马上办成、客商满意”的“临西态度”金品牌,吸引了全国多地客商前来考察洽谈项目合作,特别是近段时间来,先后有美国、俄罗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客商,相继前来临西考察洽谈,进一步扩大了临西对外影响力和形象力。

崔昌云一行先后深入到轴承会展中心、光明九道菇公司、诚为轴承、职教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临西县的人文历史、“3+2”产业布局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王海军对崔昌云一行来临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临西县地处三省五市七县交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畅达便捷,物流成本低廉,建有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拥有青壮年劳动力18万人,人力资源充足。同时,临西县着力推进“临西态度”再升温,试点实行了“两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创新建立了“帮服专员”一对一结对帮扶、“营商专员”全程代办服务机制,全力打造“临西态度”营商环境“金品牌”,希望京信集团多来临西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对接,争取早日签约落地。

崔昌云表示,临西县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人力资源充足,并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充分感受到临西优良的营商环境,十分符合京信集团投资发展战略定位,公司将认真谋划,尽快推动项目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