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温州置信集团来临西考察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浏览量:9975 | 时间:2018-11-15


11月12日,温州置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文一行三人,就建设中小企业产业园项目来临西县考察,并举行座谈。县委书记王海军出席座谈会。

据悉,温州置信集团计划投资3亿元打造中小企业发展平台,通过自主招商,引进浙江企业并吸引临西及周边地区中小轴承企业聚集,进一步促进全县轴承产业转型升级,加快高质量发展。

该项目从信息线索发现,到项目考察洽谈,仅仅用了10天时间,开创了临西招商引资新速度。近年来,临西县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两个不能”要求,围绕轴承、食品医药、战略新兴等“3+2”主导产业,在积极对接京津产业转移的同时,突出面向长三角、珠三角等沿海先进地区,主动承接“南资北移”,秉持客商至上、说到做到、马上办成、客商满意的“临西态度”,创新实行了链式招商、以商招商等新机制,相继开创了“光明速度”“联华速度”,吸引了一大批项目落户临西。

徐文一行先后深入到光明九道菇公司、轴承会展中心、临西轴承大世界、诚为轴承等县内重点企业以及轴承生产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王海军对徐文一行来临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3+2”产业布局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指出,临西县重视加强与浙江客商深度合作,先后引进建成了高巛五金博览城和世纪联华大型综合商场等一批重点项目,并在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置信集团多来临西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争取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同时积极宣传推介临西县的营商环境和投资优惠政策,邀请更多浙江企业家来临投资置业。

徐文表示,临西县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并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充分感受到临西优良的营商环境,十分符合置信集团投资发展战略定位,将以饱满的信心认真谋划投资战略布局,尽快推动项目合作事宜,争取早日签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