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二十余种食品亮相“国际食博会”受好评

浏览量:9852 | 时间:2018-11-07


1.jpg

日前,2018中国(上海)国际食品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近550家知名企业参展,众多家喻户晓的品牌悉数现身。临西县光明九道菇、临府记、美的客等5家企业的20余种产品亮相展会,在数百家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受到广大媒体与各国参会者的关注。

2.jpg

据悉,本届食博会以 “对话、引领、共生”为主题,参展范围覆盖食品全产业链。在往届的基础上,重点打造创新理念、创新产品、新消费、新渠道,引领食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专业平台;同时提供全产业链展示及合作机会,促进国内外食品行业的合作、交流和发展。

3.jpg

近年来,临西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构建“3+2”特色产业体系,着力建设以光明河北产业园为领军的食品医药产业,实施了“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工程和“1+7”行动计划,重点围绕“三白、两红、一绿”招大引强。建成了世界单体最大的工厂化食用菌生产基地;光明九道菇鲜品真姬菇出口美国、泰国,成为全市首个鲜品菌菇出口企业;方信包装成为光明集团在华北乃至东北地区最大的食品包装基地;光明集团百万头生猪养殖基地、百佳蔬菜加工项目加速建设;玉兰缘连续三届成为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唯一指定用酒。目前临西县食品医药产业形成了以医药、肉类加工、食用菌生产及加工、蔬菜加工、贡面、烘焙食品、酿酒、食品包装为支柱的优势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