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邢台市国有艺术院团送戏下乡演出活动走进临西

浏览量:9670 | 时间:2018-11-07


11月1日,由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学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邢台市国有艺术院团送戏下乡演出活动来到了临西县实验中学和临西一中,为临西广大师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演出在《梦飞蝶舞——花盘》中拉开了帷幕,一群飘飘若仙的少女,手舞花蝶,伴随着中国古典乐曲翩翩起舞,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不论是获得邢台市文艺振兴奖的《足尖鼓舞——蹬鼓》,还是完美展现杂技团男演员们身体力量的软功表演《向心力——力量》,亦或是惊险刺激的《举足轻重——重蹬技》,演员们凭借高难度的技巧、生动的表演让台下师生为之震撼,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压轴登场的《龙腾虎跃——地圈》更是以其高难度的动作、精湛的表演技巧以及表演者间的默契配合,令观众们眼前一亮,现场掌声不绝于耳。

观赏完这场流光溢彩的表演,学生们不由赞叹:“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演员们一定为这样的表演付出了长久的努力”。此次演出让学生们有机会近距离感受传统杂技的艺术魅力,将更加有利于学生们了解和传承我国传统文化。(石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