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隆重举行首届“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浏览量:8577 | 时间:2018-09-25


9月22日至23日,临西县首届“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雅丰庄园隆重举行,现场丰收和喜庆氛围格外浓厚。

此次“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以“新时代、新农村、新气象”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农耕文明和优秀文化传统,推介和宣传临西现代农业成果,充分展示广大农民群众的新时代风采,为全县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凝聚起强大合力。

22日开幕式上,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修晓冰出席活动,政府副县长卢振江致开幕词。来自全县的20余位文艺爱好者,为农民群众献上了歌曲、舞蹈、乐器演奏、戏曲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次日,10余位戏曲爱好者又为农民群众送上了《抬花轿》选段、《寻儿记》选段及其他豫剧经典唱段,感人至深的剧情以及众位戏曲爱好者的精彩表演,深深打动了台下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活动期间,展出了瓜果蔬粮等特色农产品,光明鲜品菌菇、临府记空心挂面、玉兰缘系列白酒、万和食用菌、东苑草菇、水波腐乳等20余种优质食品,充分展现了丰收景象,展示了临西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