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多形式隆重庆祝第34个教师节

浏览量:7767 | 时间:2018-09-13


9月10日,临西县致力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充分展示教师风采,通过慰问祝贺、成果展示、表彰激励、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隆重庆祝第34个教师节,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职员工,为促进教育振兴、推动临西发展再立新功。



致全县教育工作者的一封信


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同志们: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争做“四有”好教师为标准,始终甘为人梯、无私奉献,潜心教书、精心育人,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光明学校建成招生,顺利通过省政府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验收,高考上线率实现逐年攀升……这些成绩的取得,镌刻着教育战线同志们的付出与奉献,全县人民感激你们!

建设高质量的经济强县、美丽临西,必须有教育的率先发展。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继续加大资金投入、狠抓基础设施建设、配强教师队伍,为临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重视教育,努力为教育发展多做实事,多办好事。社会各界特别是爱心企业,要继续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奉献教育,为教育振兴再立新功。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临西县委书记  王海军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