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深化“放管服”改革 帮办代办机制成为政务服务“金品牌”

浏览量:2137 | 时间:2023-05-19

临西县行政审批局以提升办事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追求,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激发经营主体活力,助力企业生产经营,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该局推出的帮办代办服务机制就是其中一项亮点工作。

目前,帮代办服务团队有10名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工作人员,可为企业群众提供全程业务办理、答疑解惑、政策讲解等服务。

除了线下帮办代办,该局还同时开通服务热线。政务服务帮代办人员24小时在线,通过微信等方式为群众答疑解惑。企业群众办事时,不仅可以预约办事时间,也可以通过热线咨询业务办理进度和程序,实现随时咨询、随时办理。

如今,在临西县,政务服务帮代办服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成为常态,上门为企业群众送去贴心服务。截至目前,帮代办服务团队走进企业23次,进农村11次,已为356名群众提供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