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上海市河北商会来临西考察洽谈

浏览量:2135 | 时间:2023-05-13


5月12日,上海市河北商会会长马占青一行到我县考察洽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孟宪鹏,县领导黄会安、程科峰、刘云鹏、赵军、孙通志出席会议。

孟宪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马占青一行到临西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临西经济社会发展的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县轴承产业发展情况和各项惠企政策。他表示,临西县轴承产业发展历史悠久,产业资源丰厚,蕴含着难得的投资机遇和发展潜力。希望与商会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不断增强彼此发展的活力与动力。临西将始终秉持尊商、重商、亲商、护商的理念,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更加安心贴心的环境,更加精准有力的措施,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开创互惠合作、互助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真诚希望商会和企业家发挥各自优势,更多地宣传临西、推介临西、走进临西、投资临西,为推动临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马占青对我县经济社会和轴承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临西县轴承产业发展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越,具有很好的投资发展前景,合作空间巨大。下一步商会将充分发挥信息灵通、人脉资源丰富等优势为临西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带动更多企业家来临西投资兴业,共同书写互利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会上,大家观看了临西县轴承产业宣传片和上海市河北商会宣传片,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