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京市海淀区投资集团来临考察

浏览量:20465 | 时间:2023-04-15


4月14日,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经理祝贺一行来我县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孟宪鹏出席座谈会。

孟宪鹏对祝贺一行来临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临西考察洽谈,是加强交流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在轴承职业教育、制造业研发、人才培育、城市发展等方面寻求合作的契合点,形成常态化的合作交流机制,打造共创、共享、共赢的合作模式。

祝贺介绍了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和核心优势,并表达了未来合作的意向。他表示,临西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通畅、生态环境优良、轴承产业发展迅速,政风清、民风淳,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海国投集团将充分发挥海淀区教育资源和政策优势,聚焦国家重点平台项目,结合临西县优势轴承产业,与临西县在生物质能源板块、人才技术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在携手合作中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