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公告公示

临西县推荐2019-2023年度邢台市劳动模范名单公示

浏览量:16068 | 时间:2023-04-18

现将临西县推荐2019-2023年度邢台市劳动模范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3418日至423日),请广大群众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319-5128909

劳动模范(5名)

贾洪慈   邢台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主任

苏龙宾  河北华春液压汽配有限公司技术部技术主管

      河北万邦复临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志民   河北亿泰克轴承有限公司技术装备部部长

张丽洁(女)临西县人民医院检验科职工

  

                                                                   临西县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委员会办公室             

 2023418

 

贾洪慈同志先进事迹

 贾洪慈,男,35岁,汉族,专科学历,群众,邢台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主任。

  2014年入职邢台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2014--20199月主要从事质量管理,主要负责液压泵、液压马达的产品质量,在职期间脚踏实地的学习,钻研产品,工作中细心,把班组管理的井井有条,并积极带动本班组配合生产班组的问题,让班组的每一个人各司其职,各展其才,岗位责任的严格落实,规范班组管理,让班组荣获年度优秀班组,成绩明显突出。2015年突破常规,开拓思路,做创新管理---彰显培训优势,他深知培训是给员工的最好福利,深刻认识到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强化培训工作,通过技能和实操,提高质量意识,本着做就做好,做就做到位的管理方法让本班组成为年度优秀部门。通过开展质量体系推进,使行走马达的退货率降低 2 %201910月担任液压泵、液压马达生产经理,负责液压泵和液压马达的全面工作,一路走来默默耕耘,脚踏实地,以身作则,管理期间每项工作积极配合落实,202011月开展了《生产计划攻关》,他不分昼夜的身处生产一线,指导和安排车间的生产任务,202012月份保质保量的完成攻关计划,201910--20206月份生产产量提升25%2020-20214月份产量再次提升30%

     通过个人在工作中的努力,先后被公司评为劳动模范,优秀管理者。2018年在年度存货清查工作中,认真负责,圆满完成任务,评为先进工作者。2019年半年度表现优异,积极负责,成绩突出,评为优秀管理者。2021年获得临西县劳动模范荣誉。

 

苏龙宾同志先进事迹

 苏龙宾,男,39岁,汉族,大专学历,群众,河北华春液压汽配有限公司技术部技术主管,助理工程师。

苏龙宾同志2015年被聘到华春公司,任技术部工程师,该同志一直从事自卸汽车液压阀,液压油箱及其液压系统配件的设计,加工和车间的加工工艺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工作。技术创新17项,解决了自卸汽车液压系统配件多种加工难题,带徒弟20多个,2019年创建并成立了苏龙宾创新工作室,积极优化产品工艺,提升质量体系,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年共研发17个新工艺,新产品,其中工艺创新2项,新产品15项,申请专利13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目前已授权实用新型专利9项,正在审理中1项,发明专利已经授理,正在审理中。新产品投放市场后深受客户的欢迎。为了把液压油箱做成精品,苏龙宾同志主动到液压油箱车间任技术主管,几年来根据市场需求和液压系统中阀类和油缸的更新,油箱与之相适应,能与更新的阀类和油缸配套使用,开发一种RF系列油箱。根据环保和客户轻量化的需求他又开发了铝制油箱。为了使这些油箱做成精品,他精心设计一种油箱封头缩口设备,即无靠模缩口系统,降低了成本,提高产量,为产品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了保证液压油箱的清洁度他又设计了自清洗过滤器和液压油箱空气过滤器。由于液压油箱做了精品,光在液压油箱申报5项专利,有2项发明专利。2020年,2021液压油箱销售额每年都达2000多万元。

苏龙宾同志2021年获邢台市职工创新大赛暨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三等奖。2022年获邢台市示范性职工创新工作室带头人。2023年获邢台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李志民同志先进事迹

 李志民,男,汉族、50岁,专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为河北亿泰克轴承有限公司技术装备部部长。

2014年河北亿泰克轴承有限公司成立了技术研发中心,任命李志民同志为技术装备部部长,通过与外聘专家交流、院校合作等多种方式提高企业技术水平,现公司研发人员由初期8人发展到60余人的研发团队,技术储备领先同行业2年以上。随着业务量的增多,产能过低严重影响公司发展,李志民同志2016年执行铸造自动生产线技改项目并取得巨大突破使得每年生产成本减少600万元,使铸造生产成本减少约30%2019在李志民同志及公司技术骨干的共同努力下,攻克重重技术难关,于外球面轴承生产技术及外球面轴承检测设备上取得重大突破,使得2019年起公司产能翻倍。2021-2022年受国际疫情形式影响,李志民同志转变方针领导技术研发人员通过对以往数据的整理,完善已有技术,并结合需求研制出多个新型技术仪器,且成功申请专利。

在李志民同志和技术研发人员努力下,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优质产品”“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李志民同志本人获得临西县十大杰出青年荣誉。于2014429日获得邢台市五一劳动奖章

    

葛跃同志先进事迹

 葛跃,男,47岁,汉族,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河北万邦复临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职称。

2015年任职以来,严格管理,依法经营,通过升级改造、管理创新、人才引进等举措,增强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实现了公司发展史上的最佳业绩。连续五年,复合增长率达11.87%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3.60亿元,纳税金额突破3000万元。葛跃同志民主意识强,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支持工会依法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2016年公司被邢台市总工会评为关爱职工十佳企业;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引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2021年获邢台市政府质量奖;倡导遵纪守法,诚信经营,重视安全环保工作,积极推进公司安全、环保和职业健康工作,公司通过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环境管理体系EHS认证,2022年获邢台市星级绿色工厂;关心员工文化生活,带头参与公司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如歌咏比赛、趣味运动会、技能竞赛、质量文化月等;重视与员工的沟通,通过座谈会、早茶会和建立多层次的微信群等,构建沟通平台,获河北省劳动关系和谐单位;组织大学生座谈会进行全方位沟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或建议,都及时的解决或采纳,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葛跃同志曾荣获2018临西县项目建设功臣”“临西县劳动模范2019感动临西年度人物”“邢台市五一劳动奖章”“河北省企业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2020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优秀工作者

 

张丽洁同志先进事迹

张丽洁,女,42岁,汉族,本科学历,群众,现就职于临西县人民医院检验科职工,副高级职称。

19999月参加工作以来,始终秉承质量第一、服务临床的理念,坚持以病人为中心,高质量、高效率地为临床提供快速、准确的诊断依据,踏踏实实、勤奋工作。对待每一位前来检查的病人,都能做到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吃苦耐劳,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和勤恳努力的精神状态。2020年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医院成立了核酸检测实验室,作为检验科的一员一直奋战在一线,跟同事们连续完成了南宫、清河等大批量核酸检测任务。上海疫情爆发期间,省卫健委迅速集结全省180人的援沪医疗队,第一时间请缨参战。援沪期间,大家迎着晨曦、踏着星辰,在每一天的十二星辰里,分秒必争,同时间赛跑。202243日至513日,历时41天,河北省援沪核酸检测医疗队共完成152.4万多管核酸检测量,全体队员实现了零感染,圆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和省卫健委交办的任务。为国家和河北省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6年获得邢台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2021年临西县人民政府给予突出贡献嘉奖,20225月获得上海市政府颁发的抗疫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