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公告公示

临西县大众创业孵化基地升级改造招商公告

浏览量:21916 | 时间:2023-03-28


临西县大众创业孵化基地是由临西县人社局、财政局共同批准认定的产业型、科技型创业孵化服务机构。2019年运营以来坚持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先后邀请省市行业专家莅临基地进行帮扶指导,并举办多场大型帮扶活动,其中包括:轴承产业升级暨中科院专利成果对接会、“专家问诊”座谈会、人才对接交流会、临西县首届创新创业大赛等。临西县人民政府授予“城市经济发展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为促进我县主导产业发展以及适应国家大运河开发等形势,从创业环境提升角度,由单一的主导产业,向大运河文化产业双向发展,着力优化升级,优化创业环境,提高创业就业政策落实。临西县大众创业孵化基地办公环境升级改造正在进行,现开始全面招商:

优惠政策:

1.免房租免物业费,水电费每月补贴50元(不足50元,按实际金额补贴);

2.免费营业执照注册等开业手续、免费项目发展规划、知识产权保护规划、创业培训、创业指导、人才招聘、项目对接、免费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免费营业执照年审,免费创业帮扶、免费政策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3.免费协助办理小额贴息贷款手续;

4.免费使用基地公共服务设施:大小会议室、路演厅、产品展示区等。

咨询热线:0319-5125798 15930073099(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