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医院】可便捷往返临西县人民医院新院区

浏览量:4319 | 时间:2023-03-21


为进一步方便患者就医,扩大服务范围,践行为民服务初心,可便捷往返临西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与老车站之间的直通公交于今日开通,间隔半小时发车一次,广大群众可选择就近站点乘坐。

 

直通公交车开放时间 

冬季:(早班车上午7:30发车;末班车下午6:00)

夏季:(早班车上午7:30发车;末班车下午6:30)直达便捷,欢迎大家乘坐!


直通公交车始发站 

老车站乘坐地点:世纪联华服装城对过

新院区乘坐地点:临西县阳光大街与松花江路交叉口临西县人民医院新院区门诊楼前


直通公交车行驶路线

1、老车站至新院区:老车站➡珠江东路与平安大街交叉口(水立方洗浴)➡轴承大世界南口➡沿阳光大街直行至阳光大街与松花江路交叉口➡新院区门诊楼前广场

2、新院区至老车站:新院区门诊楼前广场➡阳光大街➡轴承大世界南口➡珠江东路与平安大街交叉口(水立方洗浴➡老车站


乘车站点

沿线各公交站点候车厅可招手即停,就近下车。

我院将持续探索优质服务新方法、新举措,以不断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满足人民群众医疗服务新需求,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