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举行“邢台文化名家工作室”揭牌仪式

浏览量:4596 | 时间:2023-03-15


3月14日上午,临西县举行“邢台文化名家工作室”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出席仪式并为我县两家文化名家工作室揭牌。县委宣传部、县文广体旅局、县文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等部分代表参加仪式。

活动指出,市委宣传部首批授予我县宋晨艺术工作室和谢天艺术工作室“邢台文化名家工作室”称号,是对我县文化事业文化发展的肯定。要建好用好文化名家工作室,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聚焦临西特色文化资源,聚焦临西文化的“根”与“魂”,大力开展创作生产、人才培养、展览展示、艺术普及、研习传承等文化惠民活动,让群众零距离感受文化氛围、接受文化熏陶、享受文化滋养。

活动要求,要以点带面发展并打造更多的集艺术性、共享性、开放性、创新性、传承性于一体的人文公共空间,创作更多的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住的文艺精品,更好地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进一步擦亮临西特色文化品牌,为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临西”建设贡献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