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科工局】科技金融携手助力企业发展

浏览量:2494 | 时间:2023-03-10


近期,为深入践行“双百”行动,减轻企业负担,增强县域科研力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携手工商银行临西支行针对我县科技型企业及专精特新企业隆重推出“临西科创贷”专项产品。

县工行根据科工局提供的省级科技型小企业、国家级科技型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参照企业经营年限、经营情况、纳税情况、发展潜力和研发能力等数据,依照线上模型进行授信测算,推行融资新产品“临西科创贷”。

借款人条件:

1、借款企业为河北省工信厅确认的专精特新企业或地市级(含)以上科技主管部门认定(备案)的科技型企业;

2、符合国家工信部对小型企业或微型企业界定标;

3、持续经营时间在2年(含)以上;

4、企业和企业法定代表人无不良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

5、有稳定的经营场所。融资额度:根据专精特新企业、国家级科技型小企业、省级科技型小企业等不同种类,可采用信用方式及信用+抵押方式,单户企业融资额度最高到1000 万元。

利率:按照LPR利率加点数确定,目前实行优惠利率。期限:循环使用。

联系方式:

8562900/8567128

18331966696(党经理)

13653196303(葛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