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开放大学揭牌成立

浏览量:3548 | 时间:2023-03-10


3月9日,临西开放大学正式揭牌成立。邢台开放大学校长刘彦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副县长马玉娟出席揭牌仪式。

刘彦君在致辞中表示,开放大学建设是机遇,更是挑战,希望临西县以此次揭牌仪式为起点,乘势而上,勇毅前行,着力打造县级开放大学的“临西样本”。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主动融入县域发展大局,坚持社会所需与学校所能相结合,坚持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相协调,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建设者。要积极整合各类优质教育资源,拓宽非学历教育服务领域,开创社区教育新局面,探索社会培训新模式,打造老年教育新亮点,努力成为全市领先、省内一流的县级开放大学。要发挥新型高等院校的功能,全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传承与创新并重,管理与服务并举,不断满足社会成员多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走好特色发展之路,早日成为临西终身教育的主要力量和全民学习的重要平台。

马玉娟要求,县教育局要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全力推进现代科技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气神,继续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奋斗,再立新功。

仪式最后,刘彦君、马福华共同为临西开放大学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