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浏览量:3387 | 时间:2023-03-15


近日,县安委会分四个督导组在全县范围内进行督导检查,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督导组先后到星源养老服务中心、家乐园超市县医院等多地认真查看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自查自改、安全教育培训、应急管理等重点工作落实,并直奔现场,逐一查看重点部位、重要设施、重要岗位是否良好运转,安全检查台帐、值班记录、职工培训教育记录等资料是否健全。

为持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该局要求干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突出抓好关键敏感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逐一对车站、商场、危化、学校等重点行业重点场所,进行不间断式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属地监管、“三管三必须”和企业主体责任,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强化县乡联动、部门联动,尽力把各类突发事件的危害降到最低,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