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总投资18.45亿元,临西县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浏览量:26988 | 时间:2023-02-01


2月1日上午,全县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轴承工业园区举行,县委书记孟宪鹏宣布项目开工,拉开了临西县新一年大抓产业、强攻项目的序幕。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8个亿元以上项目,计划总投资18.45亿元,涵盖了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服务业、农业、基础设施等领域,发展前景好、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高度契合我县“两主两辅”产业发展方向,将为“经济强县、美丽临西”建设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说,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成功招引建设了一批大好高优项目投资临西、落户临西。新的一年,我们将全面落实“一一四六”总体思路,持续开展“全员招商”“挂牌招商”“精准招商”等专项行动,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黄会安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以“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进姿态,严把质量关口、强化服务举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希望各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开足马力、全速建设,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出席活动的县领导共同为项目集中开工培土奠基。

县领导程科峰、刘金英、张玉宝、修晓冰、王旭、孙通志出席仪式。


开工项目名单

河北三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汽车隔音垫及装饰裙板、汽车专用地毯项目

河北汇蚨轴承制造有限公司精密轴承生产项目

邢台安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智慧物流中心建设项目

河北鑫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发动机护罩及汽车管路生产项目

河北益莱食品有限公司有机食品产业园项目

临西县农贸市场项目

临西县南环路(卫运路)建设项目

临西县环城水系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