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公安局】举行新警授衔宣誓仪式

浏览量:3835 | 时间:2023-01-11


 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践行誓言,切实增强新警职业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1月10日,县公安局举行新警授衔入警宣誓仪式,全体新警及带新民警参加了此次仪式。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在新警授衔宣誓仪式上,带新老民警为新民警颁发警衔及学习笔记,手中的警衔与笔记就是在传递着一支支充满着希望和力量的接力棒。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在场所有民警高举右拳,面对警旗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以铿锵恢宏、神圣豪迈的声音,诠释着一场“忠诚铸警魂”的精神洗礼。

全体新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公安工作中,将牢记誓词、坚定信念,肩负起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职责。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担当意识,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竭力、攻坚克难,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奋发、笃行不怠,忠诚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不负青春、走好从警路!持之以恒地为建设平安临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