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财政局】这项工作全市第一

浏览量:4071 | 时间:2023-01-04


近日,河北省财政厅下发《河北省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11月份情况通报》,对全省211个区划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进行量化考核,临西县财政局以综合得分88.45分的优异成绩位列全市第一名,全省第十名。

据悉,今年以来,河北省财政厅先后六次对全省211个区划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进行量化考核,我县排名始终名列全省全市前列,此次通报已是我县第二次获得全市第一的殊荣。

2022年,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和经济恢复中的矛盾问题,临西县财政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和服务高质量财政建设大局,勇于担当担责,善于创新作为,深入做好财政收支统计各项工作。在开展预算编制、预算执行等业务的同时,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针对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中的薄弱环节,对标对表财政部各项考评要求,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提升预算数据质量和一体化建设水平,扎扎实实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