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人社局】践行人社担当 奋力做好民生保障的铺路人

浏览量:3600 | 时间:2022-12-20


1219日,临西县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部署,制定临西人社近期工作计划,凝心聚力做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临西人社角色。

会议全面学习了孟宪鹏书记在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人社工作实际,切实坚持就业创业“双优先”导向、坚持人才引用并重、织密社会保障网络体系。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充分结合人社局的工作职能,研究领悟报告要旨,明确发力点、创新点,贯彻执行好每个细节、每个目标,以全会要求指导今后的具体工作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县“双百”行动效用,将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具体工作和要求相结合起来,做好份内事、交叉事和份外事,以“功成不必在我,功力必不唐捐”的心态,奋力谱写人社工作的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