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县这家企业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浏览量:38219 | 时间:2022-11-18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2022年度新增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其中,河北鑫泰轴承锻造有限公司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河北鑫泰轴承锻造有限公司是我县一家集轴承锻造、制造、研发的科技型企业,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按照“统一管理、分工协作、规范有序”的原则,构建科学、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通过以科技创新为抓手,强化技术攻关,坚持自主创新、推进成果转化、加强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注重人才培养、借助信息化平台等管理手段,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努力推动知识产权工作深入开展,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质量、保护效率和运用水平,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强企战略,切实把理论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截止目前,公司共申请专利58件,授权专利42件,其中发明专利8件,国际发明专利2件,实用新型专利32件,专利产品占公司销售额的30%,为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