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图片新闻

黄会安调研城乡供暖、疫情防控、秋收秋管、燃气安全工作

浏览量:12069 | 时间:2022-10-19


10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先后到县城至河西镇供热管道沿线、临西和运河西高速口、卫运河大桥执勤点、东吕高速临西服务区等地调研指导城乡供暖保障、疫情防控、秋收秋管、燃气安全工作。

1666778660.jpg

在临西和运河西高速口、卫运河大桥执勤点、东吕高速临西服务区,黄会安实地查看核酸检测点位、交通卡口设置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和省、市工作安排,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面细致做好来返临人员排查管控工作;要进一步规范核酸采集流程,全程落实“一米线”、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要严把交通关口,充分发挥“前哨”作用,强化过往车辆人员排查管控,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1666778709.jpg

黄会安一行在大刘庄镇和老官寨镇实地查看供暖管道维护、燃气安全和秋收秋管情况,并详细听取了乡镇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天气渐冷,有关部门和供暖企业要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做好供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要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来抓,避免发生各类燃气事故。


县领导陈勇、刘明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