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人社局】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

浏览量:1829 | 时间:2022-05-12

5月11日,临西县人社局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议,全局股级以上干部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延军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学习传达了5月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5月9日省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5月10日县党政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上海、北京疫情情况及当前防控政策措施。

党组书记、局长李延军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判断力,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充分发挥人社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人社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让党旗在人社系统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三是凝神聚力,精准施策,落实好对分包小区、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排查责任,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回头看”,查漏补缺,克服厌烦、麻痹、侥幸心理,进一步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四是讲规矩,守纪律,做到对党忠诚,对组织敬重,对同事尊重,对工作负责,保守工作秘密,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斗志昂扬、争先竞进、实干担当、创新作为”人社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