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举行第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浏览量:31255 | 时间:2022-05-13

5月12日,我县举行第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5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50.46亿元,涵盖了优质特钢、轴承制造、新能源、城市综合体、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县委书记孟宪鹏,县领导黄会安、张玉宝、修晓冰、路福全、孙通志、杜明辉出席仪式。

孟宪鹏指出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复杂局面,全县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企业为本”工作理念,抓实抓紧项目“双进双产”各项工作。他指出,石钢等“大好高优”项目的到来,进一步健全完善了我县轴承产业链,开创了临西县轴承产业全链条发展的元年,必将为临西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提供强劲动力。

孟宪鹏强调

当前我县正奋力打造冀中南转型升级示范带“样板县”,深入开展“大抓投资、抓大项目”突破年行动,大力推进转型升级“五个一”工程,加快实施“两环一链”行动,全力构建“两主两辅”现代产业新格局,努力在新征程中走在前、当先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秉承重商、亲商、敬商、安商的理念,持续擦亮“临西态度”营商环境金招牌,竭力为落户临西的项目和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希望各签约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早日达效,奋力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临西县招商宣传片,签约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