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2022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

浏览量:33419 | 时间:2022-05-13

为加快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持续营造“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浓厚氛围,5月12日,我县举行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领导孟宪鹏、黄会安、张玉宝、修晓冰、路福全、孙通志出席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达23.67亿元。涵盖高端装备制造、健康食品、现代服务业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我县进一步加快构建“两主两辅”产业发展新格局,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县加快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临西”建设的关键之年,全县将坚持以“双百”行动为引领,深入开展“大抓投资、抓大项目”突破年行动,努力将临西建设成为有厚度、有气度、有温度的兴业家园。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四人包联”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妈妈式”服务,让每一位客商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抓住当前项目施工的黄金期,抢时间、抢进度、抢效益,力争项目顺利建设、早日投产,为实现临西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仪式最后,县委书记孟宪鹏宣布我县2022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出席活动的县领导共同为项目集中开工培土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