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黄会安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量:2177 | 时间:2022-05-07

5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调研健康驿站、大运河文化、农贸市场建设、棚改、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修晓冰、马玉娟、陈勇、刘明义参加调研。

黄会安指出,健康驿站建设是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要加快建设进度,严格执行质量标准和建设规范,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切实提升全县疫情防控和应急救治能力。要严格做好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严密细致查验过往车辆和人员,落实三码查验、实行全流程闭环管理,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黄会安强调,棚改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组织调度,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确保棚改工作稳步推进。要坚持规划引领,优化农贸市场布局,满足群众日常需求。要加强运河沿线环境整治,推进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环境治理修复与资源开发利用,努力打造打造京杭大运河畔“璀璨明珠”的新名片。